DSC01208.jpg 

好一陣子沒寫網誌了 

你們好嗎?

上次演出過後 我每天都上留言板看著你們

發現大家的生活也都有了小變化

有的出國 有的參加歌唱比賽 

我想說的是.....

我很想念你們..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也要好好的為自己的工作學業加油

看著你們努力的過著生活 其實我總是會內心有很多感動... 

藉著你們一篇一篇的留言,我常常在這邊找到很多繼續堅持下去的力量

最近 我常回顧自己以前的演出

看到了在超偶當時pk的表演 ,看到了去娛百特務J的改編,看到了上了康熙講發片的過程

看到了很多以前的表演....看著看著 覺得自己一點一點的長大了....

很多時候我會擔心...假如我消失一陣子

大家是否就會忘記我了....? 忘記還有這樣的聲音在努力的唱著?

但看著這些表演的過程,看著你們每天依舊在這邊為我加油打氣

我總覺得 我想成為的那個人....或許真的不只是單單是一個普通的歌手

一個只活在電視機裡的影像

我想這也是我不斷不斷在這裡留言...每每表演結束跟大家寒暄打鬧的原由

我希望成為你們生活上的夥伴...

希望我有靜靜的傳達給你們這樣的願望...

說了一堆..總之 我很想你們...

希望自己能夠藉著每次短短的相處 讓大家開心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