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氣溫終於飆升至39度,
擔心已久的全球氣候變化似乎已經緩緩的展開
應該大家都有感受到現在就已經不得不開冷氣的衝動了
聽說今年除了會是最炎熱的一年之外
連夏日的時間都會增長
大家要做好防曬措施,並且也要盡可能的節約能源
冷氣的溫度不要調太低也是節能的重要環節喔

而最近在士林夜市寵物街閒逛的時候
發現了一種"奇獸"!
它擁有魚的身體,但同時也長著四隻青蛙一般的小腳丫
而頭部卻是東方神話裡常出現的龍頭
它是瀕臨絕種動物的墨西哥鈍口螈
臉上總是掛著微笑的感覺
最大可以長到三十公分
叫做六角恐龍魚

1003.jpg 

1002.jpg 
我則馬上動心決定養他
覺得或許等我把他養到很大的時候
下一次表演我就可以騎它去演出了,
並且走水路,避暑一下

未命名.JPG 

在這邊也工商服務一下
閻韋伶&桃花源樂團的少話一哥貝斯手小岡
他平常身兼賣魚一職
專門賣一些觀賞用的大頭金魚
大家假如有想買魚的話 可以多多找小岡
他會巴拉巴拉的跟你講很多話喔我想

再來就是七月十四號
閻韋伶&桃花源在華山藝文中心的"傳"展演館有演出
這是台北新開的一間豪華無比的展演館
裡面音響大 場地大 座位大 一切都很大 說不定酒也會特別大杯
大家假如有空的話 或著荷包還有一些 就來找我們玩吧
有這樣的好場地可以演出 我們也很期待可以帶給大家更多音樂上的震撼

說不定那天我就可以騎魚去表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