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影1.jpg 

''生命''
其實是個很詭譎的東西,而人活著往往也伴隨著諸多的不定性以及可能性,
拿今年來說,記得在去年跨年的時候,
我站在大直美麗華的舞台上和好多的觀眾一起觀看煙火,
懷抱著感動和興奮的心情一起開心的倒數迎接美好的新年
肯定好多人都跟我一樣在心中覺得今年一定會是個多麼燦爛的一年,
卻萬萬沒想到就在不久之後,
揚名國際的巨星麥可傑克森和台灣知名藝人文英阿姨即將驟然逝世,
緊接而來會發生八八水災讓無數人喪命,
伴隨著我長大的樂團OASIS(綠洲)會宣布解散,
而我也會因為合約糾紛而離開了原本的經紀公司獨立發展,
在現在認真思考起這些事件前後的感受
突然在一瞬間覺得那些曾每天陪伴著我們的安逸和快樂的生活變的如此的可貴
在這個時間點
世界也好像因為發生了太多難過的事情後隨時都好像會在這未曾有過的高溫天氣中肢解崩壞,
然而也突然這短短半年多發生了這些重大的事件,
猛然的激發衝擊出各種那些以往總隱藏在小角落比較難看見的人性善面與醜陋面,
它們一下子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擴散在報章雜誌.電視媒體.以及你我的週遭,
讓人不得不近距離刺激的感受如同電影一般時而殘酷的
不知道最近是否你也和我一樣也在每天的清晨有時覺得焦躁不安,有時則莫名的渾身充滿幹勁
起伏的心情或許跟在短時間內我們感受到的衝擊或多或少都有些關連性
近幾個月,在我經歷合約糾紛後,在這部落格裡一直對於自己的工作狀態幾乎絕口不提
也鮮少正面回應過一些關心我事業狀況的留言
因為真的有好一陣子我差點被擊垮了...
在那個當下我也不懂得該怎麼樣去面對這些突如其來的變化,
但對於大家的關心其實我都很深很深的收到了...
也藉著這篇文章向一直都支持我的你們說感謝...
原諒我沉默了那麼些日子..
但就像下雨總有會停的時候
而困境也總會有度過的一天
現在的我,雖然還並未能夠做出很亮麗的成績
但卻十分的努力開始重整旗鼓
準備好再度演出
我正很用力的在站穩自己的每一步,
也正在進行一場熱血沸騰的革命
經歷了這種種的過程
不久的未來,我想也會以一種洗鍊後的姿態綻放自己

在這裡的各位...或許你也感受到了無論自然環境或著人事物,我們的世界正在經歷一場重大的變化..
無論是麥可的死去或著八八水災帶來的痛苦
這麼多災難和苦痛都是對我們發出一種警訊
告訴我們世界它終將有洗牌的一天
有如世紀末的恐龍滅絕,其實人類也肯定要好好的愛護地球才會有繼續生存下去的更多可能性
而我們就是當下正活生生存活在這個世代中的人們
也正因為我們都活著
所以更該去努力的珍惜自己身邊擁有的一切
更該去熱情的擁抱生命,去用心的過我們的每一天
每個人...都只有一次活著的機會,
那是否意味著很多事情很多夢想..
當我們想做的時候沒做
就再也沒機會再重來一次了
當我正用力的朝著音樂的夢想前進的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未來會是如何
但我很認真用力的在努力
也在這鼓勵各位
勇敢去實現你腦中曾有過的每個夢想
勇敢去對抗你不滿的現況
靠著自己的力量真真實實的去做好每一件你想做到的事
其實你們都是很棒的
當我們每個人能夠在多做一點環保的動作
每個人能夠勇敢一些來對抗這些不平等的現況
這個世界就會因為我們的小力量而更趨近和平一些
更美好一點點
所以千萬不要妄自菲薄
也千萬不要覺得很多事情無可救藥了就擺著爛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是救世主

這是一篇很冗長但卻誠懇的文章
我不知道會有幾個人能夠耐心的把它看完
但這都是我內心真真切切想告訴大家的感受...
堅持做自己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但唯有認真的面對自我
我才覺得我這一生會是活的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