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92.JPG 

端午節 可愛的你們有沒有吃粽子呢?

這個熱量頗高的卻十分可口的小東西 實在擺在餐桌上很難令人抗拒

撇下了減重之神還是偷偷嚐了幾口...嗯~~真是好吃....

連續假期有到那兒晃晃嗎?

我的假期陪了家人和爺爺,

但因為兩光閻小妹帶了一台沒有電的相機以致於無法拍照分享給大家看了..sorry

看見了爺爺皺紋多了些,但依舊很健康,樣子很像卡通裡小丸子的爺爺

只是爺爺耳朵不好,跟爺爺說話的時候都需要吼的十分大聲,

以致於常常跟爺爺聊天時聲音都會分岔破音....我的嗓門太小也常導致雞同鴨講的好笑場面..

例如端午節這天爺爺問我:小乖阿,最近忙不忙?

我大吼道:還行阿~~~~~~不是很忙~~~~都在寫歌~~~~~~~~~~~

爺爺聽了之後回我:鞋盒阿? 不用啦!! 爺爺好好的要鞋盒幹啥壓...??

以上可見我的確嗓門太小了...

爺爺 我不是要給你鞋盒...我是在寫歌啦.....

除了可愛的爺爺,

也看見許久不見的表弟妹居然要去聽X japan,真驚訝

沒多久前我跟閻小妹還跟她們一同在衣櫃玩躲迷藏呢....

如今很開心他們也喜歡上了音樂..

話說夏天到了 好像該去海邊了對吧?

聽新聞說今年台灣的海灘水質檢測全優~大家應該可以放心去玩水了

也要記得別忘記隨身把垃圾帶走做環保喔(sorry我還是像個婆婆媽媽一樣在這裡嘮叨)

今天是連假第三天了 等等準備去聽一個前一陣子挺喜歡的日本樂團表演

看他們演出的心情我想到了一個特別的形容方式

就像是很久沒喝可樂,突然覺得..嗯 今天來喝一下可樂吧...也不錯喔 這樣的感覺

因為並不是天天會放來聽的音樂

但卻是在某些時候聽到她們的音樂時會覺得頗有感動的一個樂團

叫做MONO,有興趣的話不妨在youtube上搜尋來聽聽看

部落格的音樂也換上了最近每天聽的Johnny Cash的一首歌曲Hurt

這些音樂跟樂團或許在台灣不多人知道他們

卻都是很優秀的音樂人,很多時候讓我們的生活多一點音樂類型陪伴也不錯吧

我就小小的在此推薦一些非主流的音樂給大家了,

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但就像剛提到的喝可樂原理一般,

雖說或許不見得很喜歡可樂的辛辣口感,

但 有時候喝幾口也不賴喔,你們說是吧?

我依舊很想念各位 ,也很期待能夠趕快能夠有見面以及演出的機會.....

在我閉關寫作的階段希望各位就讓我繼續偷偷的寄居在你們的心中好嗎?

love & 遲來的端午節划龍舟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