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點五十八分

我坐在電腦前面 享受好久都沒有的寧靜...

我讓一首情歌反覆的撥了十幾次 ..
然後回顧我從回台灣之後到現在的生活 那些零星瑣碎的事情

我想 我變了 世界也變了  畢竟人總是持續的在變化當中成長吧

今天的天空 沒有雲 藍的很美 從感冒病毒中稍稍脫離的我 看著天空 想起了好多事情...

哪個夏天...哪個國家 ....哪些人....從我身邊經過或著短暫停留

很久很久 我沒有像今天這樣靜下來想事情了

這首情歌 還在播著 .....

我突然想起小時後站在登機口哭的西哩花拉的樣子... 當時的我好脆弱

或許因為不懂得為何要出國吧 總是以哭泣來表達情緒的自己到現在也還是一樣愛哭

也或許人在脆弱之後更懂得堅強的重要性

我一直記得阿姨說的一句話

他說...人終究都是孤獨的 都是個體

所以更要努力的讓孤獨的個體活的更開心更精采

我差不多要準備去工作了

這篇自言自語 只是我早上的突發奇想

我常這樣 久了你們就慣了 ^^

在這裡的每一個人

在新的一年 我也祝福大家 都更接近自己的夢想

也過的更平安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